ASPCMS企业网站建站平台

公司新闻

联系方式

地 址:濮阳市京开道与卫都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东湖对面北里商村口)
电 话:0393-8171111/8234444
传 真:
邮 箱:PYHABA@163.com

在线留言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14/12/31 10:08:46 点击量:

 

员工是企业发展的生力军!
20141215日濮阳市恒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举行表彰大会,表彰业务部周经理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敬业爱岗的工作表现予以嘉奖,同时对她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公司保洁部新接岗点的保洁人员上岗时,无保洁主管,她亲自下基层担任此职位,并充当了保洁员一职,她不怕苦不怕累,日日夜夜坚守岗位,对她工作中认真负责、默默奉献、任劳任怨、废寝忘食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和表扬。濮阳市恒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如此优秀的员工进行了精神奖励及物质奖励,借此也希望其他员工能认真学习她积极主动、踏实肯干的这种的精神,秉承公司核心价值观,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更高的价值。最后也衷心祝愿她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